夏夏夏夏夏

阿琛说

平行时空爱着你:

“我们的一生没那么长,也没有理由全被你们占满,白驹过隙后回首,依旧喜欢,依旧热泪盈眶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―― @阿琛很酷


千我文传送地址 @阿琛很酷



又一年8.6,其实我并不知道这个日子到底意味着什么,而415又到底意味着什么。



当年出道时的质疑与不被看好,到现在依旧还存在。



很多人不喜欢混饭圈,甚至很多认识的朋友都从团变成了唯,说到底,还是很乱。



没人是金刚芭比,人心都是肉做的,其实还有很多事情是值得回忆的,一时要说给你们听,却不知道该从哪里讲起,我想,你们也有很多故事要给我分享的吧,在喜欢他们的路上,有那么多感动与无助。



他们没什么活动时,我们好像大都都回归于自己的三次元生活里,似乎那里的生活会让我们感受到人生的忙碌,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有这种习惯,反正我每一天都会看看微博,看看他们又发生了什么事情,看看饭圈有什么新梗,二次元生活里面,似乎没人真的认识你,在那里你可以畅所欲言,还能找到许多与你心跳于同一频道的朋友。



我们的一生,不单单只为一个人或者一件事活着,而喜欢他们,也不是会完全占据我们的生活。



只是这些年过去了,我在蓦然回首之间发现,我依旧很喜欢你们,看见你们在一起,依旧是那样热泪盈眶。



至今,在饭圈里里外外都有很多不和谐的声音,而这些年过去,我发现唯一不变的似乎只有他们三个之间的感情。



连我对他们的喜欢都退化了,然而他们没变。



现在的他们不像小时候,采访问东答西,眼神还会错意,没有彼此都没有勇气上台,现在的他们在各自的发展道路上都走的很好,这是一种成长,也是成长必定要经历的路。



我相信,这么久以来,他们一直在自己的路上挂念着彼此。



阿琛说他们:“分则各自为王,合则举世无双。”



举世无双不是说没有人会代替他们,毕竟娱乐圈一直都是只见新人笑,不见旧人哭的。



只是TFBOYS所在华语乐坛的地位是没有任何新的组合可以超越的。



这是一个经典,更是代表了一个时代。



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说了,阿琛说:其实我们都知道他们总有一天还是会解散的,也许是在十年演唱会后,也许,时间不定,未来的东西,谁也不知道,因为计划,永远都赶不上变化,只是等到他们真的分开那一天,这些年来他们的同框都会变得尤为珍贵,所以,别整天喊着解散,不着急的。



喜欢他们的人,一定是内心特别温柔,特别善良的人,别让利益蒙蔽了自己的双眼。



追星,也别真的投入感情。



要不然,便和爱情一样,谁先动情,谁就输了。



喜欢他们,是一件世界上特别美好的事情,宛如一阵清风,吹进你的世界。



所以啊,新的一年,我们继续喜欢他们吧。



阿琛说:“我的一生没那么长,也没有理由被你们全部占满,白驹过隙后回首,依旧喜欢,依旧热泪盈眶。”



有太多话不知道从何说起,等我理理思路,明年讲给你们听。



最后,祝我们啵啵四周年快乐,剩下十分之六的路程,也要像这十分之四一样,携手共进。





题外话:这个号以后就不更文啦,可能就更些饭圈日常心得,更文以后在 @阿琛很酷 ,记得关注呀,爱你们。





更文戳 @阿琛很酷
千我文戳 @阿琛很酷
关注 @阿琛很酷

评论

热度(41)